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初选名单确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8:1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日讯 记者 原国锋 报道: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今天发布公告,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初选名单确定,505个产品进入中国名牌产品初选范围,初选名单(详见今日本报第十二版)从8月3日至8月12日向社会公示,以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保证中国名牌产品评选工作科学、公正、公开。

  据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司长孙波介绍,今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工作在玉米淀粉
、豆奶粉、食用植物油等87类产品中进行。这87类产品包括2005年新增产品65类,有效期满复评产品22类。在进入初选名单的505个产品中,有382个产品是今年新入围的。有效期满复评的125个中国名牌产品,继续保留在公示名单中的有123个,有2个产品未申报。

  今年,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对企业申报数据首次实行了省级公示,根据反映意见进一步核查后,有13家企业的13个产品退出申报,有28家企业修正了数据,最终进入评价的有644家企业711个产品。在向社会公示初选名单、广泛征求意见后,将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提交中国名推委全体委员会议讨论,最终确定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


  爱问(iAsk.com)中国名牌 相关网页约90,09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