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一类新闻 > 传媒观察 > 正文
 

张蔚出任星空传媒中国区首席运营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3:3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程悠悠 发自上海

  传媒巨头新闻集团昨天宣布,旗下星空传媒(中国)总裁戴杰明即将离任。星空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高美娴将兼任戴杰明的原来职务,全面领导集团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运作。戴杰明将升职至新闻集团担任高级行政管理职务,高美娴同时宣布任命张蔚女士为星空传媒(中国)首席运营官。

  张蔚将负责管理频道运营、收入和业务发展,并向高美娴汇报。在加入星空传媒之前,张蔚担任CNBC(中国)总经理,负责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之前,她曾在2000至2002年间,担任星空传媒(中国)业务发展总监。戴杰明自2001年9月起担任星空传媒(中国)总裁,此前曾任星空传媒综艺娱乐部高级副总裁。

  “张蔚重返星空传媒将带给我们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创意活力,协助公司的中国业务进一步壮大成长,”高美娴说,“中国内地是星空传媒的重要市场,成长潜力巨大。近几年来,我们成功地建立了星空卫视和Channel[V]等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品牌。今后,我将花更多时间与中国内地同事一起努力,在既有的业绩上继续开拓发展。”

  人物档案

  张蔚持有宾夕法尼亚州塞顿希尔大学国际企业管理学士学位及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担任贝恩公司咨询顾问及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财经专员,同时曾在中央电视台和其他多个电视台主持访谈节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