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新加坡两家廉价航空公司再度商谈合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0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加坡消息,新加坡两家廉价航空公司——惠旅和捷星亚洲,再度商谈合并事宜,今天的商业时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说。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说,合并后将组成一个较大的公司,捷星亚洲将通过大股东昆达士向合并后的新公司,注入大约3000万美元的资本。

  惠旅的股东们,包括丽星油轮和Asiatravel.com ,将成为合并后的新公司的小股东,报道说。

  商业时报也说,新加坡投资旗舰淡马锡控股目前拥有捷星亚洲的19%的股份。

  报道说,合约有望在今年年底达成。

  报道如果属实,这是两家航空公司在几周前商讨合并没有成功之后,再一次商讨合并事宜。

  新加坡在去年成立了三家廉价航空公司,另外一家虎航目前在区域其他国家寻找策略伙伴,以扩展区域廉价航空市场。(来源:商务部)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