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楼市直通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工业园区:研讨青羊模式7月27日,成都市工业园区发展模式探讨会召开,与会代表对青羊工业集中发展区所推行的“青羊工业发展模式”进行了研究与论证。成都市青羊工业发展区引入了先进的“青羊工业发展模式”,采用政企合作的方式,让管理者与经营者适度分离,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多方赢利。(王成伟)

  盛世荷花:提前封顶成都首个集约型专业酒店用品市场,地处西部荷花池物流中心的
商业楼盘———盛世荷花于6月28日提前1个月时间提前顺利封顶,整个项目很快就将建成并投入运营。(李杨)

  天下青城:摩登山水生活7月30日,“摩登山水”公社开幕盛典火热举行,天下青城让业主和来宾享受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山间晚会,“摩登山水公社”正式成立,开发商旨在为业主营造一种独特的山水生活。(李佳芸)

  中海会:周年庆为答谢中海会会员对中海地产及中海会的厚爱,在中海·格林威治城热销之际,中海会成都分会于7月16、17日在中海名城隆重举办“实惠中海,魅力商家———中海商会商家联展及家居艺术知识讲座”活动。作为中海会周年庆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共吸引近2/3的中海商会商家到现场布展,并有装饰、布艺行业的商家联袂推出引领潮流的家居艺术知识讲座。(李佳芸)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