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宜家表示可能将迁出马甸 在望京开设新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0 北京晨报

  宜家要在望京开新店的消息已传出一段时间。昨天,宜家马甸店的房地产商商房大厦证实,宜家的望京新店并非其在北京开出的第二家店,而是宜家家居要从马甸迁往望京。

  对此,宜家中国地区公关部经理许丽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宜家新店有43000平方米,比现在的宜家大了两倍,配备1500个停车位和能同时容纳700人就餐的餐厅。将成为仅次于斯德哥尔摩那家占地5.5万平方米的“巨无霸”的全球第二大规模的卖场。北京新店总
投资达1亿美元,几乎能陈列宜家的全部产品。在服务方面,新店也将进一步完善。除了餐厅之外,还将开设咖啡厅、儿童游乐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轻松的购物环境。

  对于是否会关闭马甸店,许丽德的态度非常谨慎。她告诉记者,有这种可能性,但“因为宜家是合资公司,需要和中方进一步商量,现在还没有定论。”

  但是,宜家马甸店的房地产商商房大厦招商部寒经理表示,双方已经针对宜家马甸店的撤出签订了相关书面协议,他们已经开始新的招商工作,为宜家撤出后进行准备。

  对于宜家可能撤走的原因,各方有不同猜测。宜家开业以后,由于停车位不足,经常造成北三环拥堵。许丽德认可了这种说法:“由于目前商房大厦交通不便、车位紧张等现状已经满足不了宜家的发展要求,饱和的资源与不断扩大的客户需求之间的矛盾难以解决。”

  宜家新店预计将于明年4月开店。这是否就意味着马甸店也会在明年上半年关闭呢?寒经理表示,租赁合同究竟何时到期,宜家还没有最后确定。(记者 杜娟)


  爱问(iAsk.com)宜家 相关网页约216,10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