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燃油附加费未对机票价格造成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8: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彭岚兰) 从8月1日开始民航总局正式征收燃油附加费,每位旅客需要为每次出行多支出20或40元。昨天记者从机票代理处获悉,燃油附加费没有波动机票价格,8月机票最低折扣在6折左右。

  据了解,近两天国航、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发布8月份销售通告,称大部分国内客流量多的航线机票折扣继续维持正常价格的6折,比如北京始发至成都6折860元、至广州6折
1020元、至昆明6折1090元等。其中极少部分航线有5折机票,如到上海570元、到南宁1030元、到杭州580元等。

  8月份起复征燃油附加费并未对机票价格造成影响。7月、8月是旅客出游旺季,航空公司客流量大幅度提升,机票价格保持五六折是航空公司随行就市的表现。


  爱问(iAsk.com)燃油附加费 相关网页约36,71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