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可口可乐续缘奥运12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7: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海鹏) 昨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在雄伟的八达岭长城上宣布:可口可乐公司与国际奥委会签署的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将延长12年—由2009年延续至2020年,成为迄今为止国际奥委会与赞助商签署的为期最长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协议,将跨越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2016、2018和2020年冬、夏奥运会。

  这次隆重的签字仪式特别选址于即将于3年后举办奥运会的北京,出席的嘉宾除罗格
先生和其他国际奥委会的高级官员外,还有北京奥组委的主要领导和可口可乐全球装瓶伙伴代表。在昨天的签字仪式上,罗格先生风趣地对可口可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聂奕德先生说,如果用一对夫妇来比喻的话,可口可乐和奥运会的婚约已经持续了77年。2008年时,则正好80周年,值得隆重纪念。

  在昨天的签字仪式上,聂奕德还郑重地将一棵原创于上届奥运会举办地雅典的铜橄榄树雕塑交给了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这棵特别的橄榄树的树叶上刻上了众多希腊及世界各地知名人士的签名,表达了他们对奥运会的无限热爱和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福,也代表着可口可乐公司对支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承诺。

  可口可乐公司自1928年开始投身奥运会,其间从未间断,是世界上连续赞助奥运会时间最长的公司。


  爱问(iAsk.com)可口可乐 相关网页约1,251,187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