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长城公司加速向商业化转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07:2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讯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汪兴益日前在北京表示,公司力争在2005年年底提前一年完成国家核定的政策性不良资产现金回收责任考核目标。

  汪兴益说,尽管公司对政策性不良资产的处置已进入“啃硬骨头”的阶段,但由于采取了“打包处置”的主要方式,使资产处置实现了新突破。下半年公司处置政策性不良资产回收现金只要达到25亿元,就可提前一年完成国家核定的现金回收责任目标,按照完成现
金回收目标后可以向商业化转型的要求,长城公司将提前一年具备转型的条件。

  到今年6月底,长城公司历年累计最终处置不良资产2000多亿元,累计回收现金236.78亿元,回收率达10.4%,占国家核定的最终现金回收责任目标金额的90%。作为向商业化迈出的重要一步,长城公司上半年在工行35个可疑类资产包、4500亿元不良资产竞标中,一举竞得了17个资产包,金额达2570亿元,成为最大买家。

  (午言)


  爱问(iAsk.com)长城资产管理公司 相关网页约27,661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