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东航开展“党员飞行无差错”签名承诺活动(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46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东航开展“党员飞行无差错”签名承诺活动(组图)
东航开展“党员飞行无差错”签名承诺活动(组图)
东航开展“党员飞行无差错”签名承诺活动(组图)
  图为飞行部总经理管卫东、党委书记钱永跃,及飞行员党员等签名承诺。

  近日,东航上海飞行部在全体共产党员中开展以“党员飞行无差错”为主题的签名承诺活动,飞行部总经理管卫东、党委书记钱永跃等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在印有“我承诺:做模范党员,创安全佳绩!”的鲜红色条幅上挥笔签名,郑重为保证安全飞行作承诺。

  随后,飞行部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签名表态,公开承诺从每一个起落做起,从每一个航班做起,从每一个机组做起,严格按章操作,杜绝严重差错以上的事件发生。

  东航上海飞行部此次签名承诺活动有力促进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体党员,特别是飞行员党员中树立了“学典型、赶先进”的浓郁学习氛围,掀起了飞行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高潮,为飞行部持续、深入地抓好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作者单位:东航上海飞行部)

  作者:王晓辉

  (来源:本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