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萧山国际机场优化调整候机楼交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09:5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随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旅客流量的迅速增长,原来设在候机楼出发层的停车场地,对该层车辆通行造成了影响,使航班高峰时段的交通更加拥堵,同时现机场出租车候客场地不足,出租车占道排队现象时有发生,也给交通安全和营运秩序造成了不利影响。为更好规范机场的交通秩序和出租车营运秩序,配合杭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决定从6月2日开始对机场候机楼附近交通秩序和出租车候客、接客秩序进行优化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为确保候机楼出发层交通畅通,方便旅客顺利出行,出发层不再设停车场地,原停车场地全部改为车辆通行车道。送客车辆到达该层后,旅客下车提取行李完毕后,要将车辆随即开走,如需要长时间停放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接客车辆请停放在停车场,不能将车辆开到出发层接客,对短时间(10分钟内)在停车场停放的车辆机场不收取停车费。

  为确保旅客方便安全快捷乘座机场大巴和出租车,从根本上杜绝黄牛黑车拉客行为,候机楼高架桥下专门设立机场大巴、出租车上客区域,今后将不允许其他车辆进入,如无关车辆从大巴通道进入,将无车位可以停放,只能驶离该区域。所有机场工作车辆要停放在指定的专用场地,不能再停放在出发层,如进入收费停车场地仍要按规定交费。

  为了给旅客提供良好的出租车营运秩序,出租车停车待客场地也将在6月2日开始搬迁至机场3号路即机场空管塔台的南侧。到机场送客完毕需要排队候客的出租车请从机场园林广场前道路向南行驶到机场5号路时右转弯,再按照指示牌指示方向行驶到候客场地排队候客。出租车空车驾驶员来机场排队候客,在进入机场后请在过红绿灯路口后的下一个路口右转弯即可到达候客停车场。排队候客的出租车凭调度的运管人员发放的序号牌到接客区接客。

  机场公安局提醒往来萧山国际机场的驾驶员朋友,请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和停放车辆,并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管理,严禁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等非停车区域。近期为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场警方将会同机场运管等部门对机场的交通秩序和营运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对有关违法行为人相关部门将依法严肃处理。(作者单位: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安局)

  作者:王万利

  (来源:本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