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麦德龙在深圳成立第25家现购自运商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8:31 新浪财经

  深圳,中国 —— 值此深圳经济特区开放 25 周年之际,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在中国的第 25 家现购自运商场——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将于2005 年 7 月 28 日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又一家世界 500 强企业正式进驻深圳。该商场是麦德龙在华南地区的第四家现购自运(现金付款,自己运货)商场,将为深圳带来全新的现购自运经营和消费理念。

  深圳是中国第一个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城市,一直享有国际化大都市的美誉,吸引了不少国际巨头纷纷在此落户。作为第一个获得中国政府批准经营的外资零售巨头,麦德龙也瞄准了深圳这一充满活力、发展潜力无限的经济中心,希望借助深圳这个中国南大门的经济窗口优势,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和服务更多的中国客户。

  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总裁杜哲思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我们全球战略的重点所在,深圳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先行军,具有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麦德龙将凭借独特的自助式批发业态(商对商领域)服务于深圳的客户,辐射整个华南市场。同时,我们还可以利用麦德龙在全球的销售网络将当地供应商的产品带入国内外市场,进而为深圳及周边经济的发展与繁荣贡献绵薄之力。”

  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面积为 11,000 平方米,拥有 250 名优秀的员工,目前已成功与120,000家专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天的麦德龙深圳罗湖商场开业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德龙还现场与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希尔顿深圳彭年酒店、深圳富苑酒店签署了采购协议。

  作为国际零售业三大巨头之一,麦德龙一直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享誉全球,成为全球现购自运领域的领导者。自 1995 年麦德龙现购自运与国内知名企业锦江集团携手成立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以来,在中国已经走过十年的成功发展历程,目前已经成立了 25 家现购自运商场,分别位于二十多个城市,遍布大江南北。

  麦德龙非常重视华南市场。早在 2000 年 7 月,就在福州成立了华南地区第一家现购自运商场,其后又相继于 2002 年和 2004 年,分别在厦门和东莞成立了现购自运商场。

  麦德龙不仅填补了中国在现购自运业上的空白,还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零售业的繁荣发展。麦德龙 95% 以上的商品都来自中国国内的生产商和供应商,而每年麦德龙集团在中国也会采购价值约 20 亿欧元的产品到其全球的销售网络,因此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近年来,麦德龙在中国的销售额持续上升, 2004 年高达 63.64 亿元人民币。目前其在中国已经拥有 240 万名专业客户顾客,员工总数已近 6,500 名。

  2005 年是中国零售业的开放元年,也为麦德龙带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契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全国再开设 10 家商场,从而为今后 3 到 5 年内新开 40 家商场的中期目标以及扎根中国的长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