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长春新机场通航在即 杨元元检查指导(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4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长春新机场通航在即杨元元检查指导(图)
  本报讯记者张雪通讯员聂荣军报道: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通航在即,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7月22日赴长春检查指导,吉林省有关领导和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局长谭万庚等陪同。杨元元对新机场建设工程表示满意,并提出了几点希望。

  杨元元指出,长春新机场建设工程倾注了省市政府很多心血,机场建设工程指挥部也做了大量工作,总的看工程质量令人满意。目前新机场建设已经到了最后关头,要特别注意抓好几件事。一是把工程项目区分一下,对关乎安全和服务的项目重点关注,严格把关。二是空管、油料、飞行等部门要提早准备,协调配合,努力保证试飞、转场顺利完成。三是总局、地区管理局要加强检查指导。

  杨元元强调,新机场启用后,在管理上要创新求实,更上一层楼;在航线经营上要允许多家航空公司有序竞争,做大做强长春的航空运输市场。杨元元表示,总局将全力支持长春新机场建设。他勉励机场建设者奋战一个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收尾工作,确保新机场按期启用。

  杨元元先后视察了长春新机场航站楼、塔台,听取了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总裁张军关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吉林省省长王珉、吉林省副省长牛海军等就新机场建设情况交换意见。杨元元在吉林期间,还就长白山机场选址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上图为杨元元局长实地考察长白山机场选址。(来源:中国民航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