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蒙牛近期将向社会招聘总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今天上午蒙牛集团总裁牛根生作客新浪总裁在线聊天时透露,将向社会招聘总裁。

  “总裁我们是缺位的,我们向全球招聘,向全国招聘,我们今年有打算,董事长和总裁这个位置应该分设,按照香港上市公司的要求,分设的需求,人才我们需要,马上在网上,可能会在你们新浪网上或者其它的网页上,我们公开招聘,这是其一,这是我们需要的。
”,牛根生在新浪聊天时这样说道,“另外我们市场人才,我们的研发人才,我们的人力资源人才,这都是目前我们企业比较特别着急需要的”。

  当新浪问到最不能原谅员工的哪类行为,牛根生说:“无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学,可怕的是没有积极的心态,可怕的是不能自身勤奋,勤劳,勤快,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自然人出资,采取发起设立方式于1999年7月成立,位于呼和浩特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总资产20多亿元,现在有员工万余人。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