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浦东飞机维修基地料年内完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2:4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公报讯】上海浦东机场大型飞机维修基地有望年内建成。该基地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及上海航空三方投资,建成后,波音最新机型787型飞机将可在此维修。

  据了解,该项目现已进入了冲刺阶段,其总投资为1亿美元以内。波音公司曾一度对外表示,波音公司在该维修基地的参股股份为51%,上海机场和上海航空将以土地加现金的方式入股。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波音公司的投资额将大于5100万美元。

  根据规划,这个耗资巨大的飞机维修基地,拟建4个机库。其具体位置将在起初规划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内,靠近上海航空的维修基地南侧。基地建成后,将可为全球所有大中型飞机提供维修服务。

  对于投资额,三方三年前定下的最初预计投资数字为8000万美元,后又再追加2000万美元,且几大投资方都希望有其它合作者一同参与建设。时至今日,三方尚未寻觅到合适的第四个参与者,因此合作按原计划进行。(来源:大公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