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欧姆龙汽车电子部件生产株式会社成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2: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欧姆龙汽车电子部件生产株式会社在广州市成立。新公司建于广州市郊外的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投资1600万美元,欧姆龙公司出资100%。该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电子部件(电子控制装置,能源窗、自动启动引擎系统、继电器等)和制造的装置,预计将于2006年1月开始投产。投产2-3年后,现在正在研究开发中的电子控制机器也将投入
生产。投产第一年的销售额预计4亿日元左右,到2007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50亿日元。

  欧姆龙公司创建于1933年,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创业至今的70多年来,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欧姆龙已发展成为大型跨国企业,产品种类达几十万种,拥有员工人数近25,000人,其中欧姆龙中国公司的雇员已达7,000人。全球营业额近5,850亿日元(约合50亿美元)。其工业自动化设备、控制设备元器件、汽车电子元器件、社会系统、智能模块以及健康医疗产品已广泛用于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

  2002年,欧姆龙在中国成立了仅次于日本总部的“中国本社”,立志在中国“创建第二个欧姆龙”。2004年初,欧姆龙提出了“换挡提速”的企业发展战略,截至2004年4月末,在中国的注册资金增加到1亿美元,成为大型外资企业中最早一批获得商务部“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企业。

  未来,随着人们对汽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电子化进程速度也必将加快。欧姆龙希望通过向汽车生产商提供以传感及控制技术而驱使的高品质汽车电子部件和装置、来为生产安全和舒适的新一代汽车做出贡献。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