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志高中央空调攻势大起 频夺大工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5:5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志高中央空调攻势大起频夺大工程

  

 

  佛山 2005-05-09(中国商业电讯)——近期,在家用空调取得稳定增长的同时,志高中央空调也展现出猛烈的攻势。在全国各销售大区接连展开技术培训会,以经验丰富的工程
师对各地销售、售后人员及代理商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培训;与此同时,还在华中等大区召开了新产品、新技术新闻发布会。这系列会议为志高中央空调带来了销售的增长,在各地连夺大工程,各地中标工程额已超过1亿元。

  产品推介会、技术培训会,“两会”接连在各地召开

  4月份前后,志高推出分体户式冷(热)水中央空调机组等系列新品,此空调系统集合直冷多联空调、中央空调之优点,既有直冷多联机之选配灵活多变,又有中央空调集中供冷之特点。为使经销商朋友认识到其特点,也同时为进一步启动旺季市场,志高商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华中、华北大区先后召开。会议详细介绍了志高商用空调的优势,给出了各大区市场的主打机型。该会议奠定了经销商经营志高商用的信心,纷纷表示将与志高商用一起共铸辉煌。

  在新技术、新产品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同时,志高中央空调全国经销商巡回技术培训也全面展开。商用空调的安装作为一个系统的复杂工程,企业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还应有详细、准确的整体解决方案。因此,为提高经销商的技术水平,增强对志高商用空调产品的认知度,大力推广公司服务的多位化及产品的多样性,加强公司和网点、经销商的双向沟通,志高商用空调事业本部组织培训师队伍赴全国各省级市场开展主题为“知战市场”的商用空调全国经销商巡回技术培训会。

  此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经销商、工程商及网点的技术骨干工程师。经销商技术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巡回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经销商、工程商及网点对志高商用空调的信任度和忠诚度,提升了核心客户的业务知识和客户服务质量,同时也对志高商用空调的安装维修网点的建设起到了深远影响,志高商用空调以个性化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在国内市场销售日趋火爆。

  各地中标喜讯不断

  志高中央空调“两会”的召开也带动了各地工程夺标的热潮,短短一段时间内,河南、海南、广东、湖南、安徽等地纷纷争得大型工程项目,工程总额已超过1亿元。

  在河南,四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有很大的突破,销售形势喜人,销售工作稳步增长,捷报频传。河南最大的家用电器零售商——通利量贩在05年度所开设的所有分店均全部安装志高商用生产的“志高”牌天花机,截止目前为止合同数量已达600套之多,合同总价值量达400万元,并已安装完成118套。而且在大型水机组方面销售上又取得了一定的突破,仅焦作一家洗浴中心就与我司签订了一套水冷螺杆机组和两套风冷模块机组,仅此一项设备总价值达32万,工程总造价达66万元。与此同时,志高中央空调又与郑州妇幼商品市场达成协议,并成功销售了18套直冷式风冷吊柜中央空调,总造价约50余万。成为志高中央空调在郑州的又一个销售亮点。

  在海南,由志高中央空调生产的“现代”牌螺杆水冷式冷水机组SLG400/T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进驻海南海口天煌制药厂。海口天煌制药厂位于当地的中心位置,空调制冷面积1万平方米,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悉,目前还有两家制药厂在与我们积极联系,非常倾向于使用“志高”生产的中央空调。

  在安徽,志高无论品牌还是品质都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新年度频频中标国内著名大型工程。记者获悉,3月下旬,志高中央空调又在安徽市场大展拳脚,一举中标合肥市徽宴大酒店工程。志高模块机组的性能优良、操作灵活及可任意设置主模块等诸多优点得到了用户称赞。

  在广州,志高中央空调新年度屡有斩获,继进驻新塘悦来大酒店、番禺钻石广场、广州新商业城、广州丽星宾馆、广州好又多大超市之后,近日又抢得广州大学城商用机“头啖汤”,总额500余万元的志高中央空调将落户广州大学城生活区。

  近期,志高中央空调掀起全国夺标热潮,除了上述地区外,具有代表性的工程还包括北京工人体育馆、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泰乐福超市、三河远东公司办公大楼、北京保利剧院等多个过程。加上重庆、成都、南京、武汉等地的工程项目,近期工程总额已超过1亿元。

  发力抢占行业高峰

  总体而言,中国商用空调市场已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据业内专家保守的预测,此市场的年增长率至少在20%左右。但在这个极具成长性的行业里,目前尚未形成最具实力的品牌,特别是志高等强势品牌的高调进入,更使整个行业处于“群雄割据”状态的空间里,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自进入该领域以来,中央空调已迅速发展成为志高另一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支柱产业。投资2亿多元的制造厂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年产能力已达60万套。而志高对于在国内已经屈指可数的商用空调基础建设规模并不满足,中央空调制造厂的二、三期规划正陆续启动。

  志高营销总监张平说:“目前二期工程早已投入使用,三期工程已经启动,引进了一系列进口生产及检测设备,为优质货源的供给提供了坚实的保证。公司还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种类,已形成拥有直冷式、冷水式两大类为主,涵盖CMV智能变频户式中央空调等十余个系列产品,近百个品种。在此基础上,志高中央空调要实现销售6亿元,近三年内要向行业前三名冲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志高中央空调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