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航班延误服务差 47乘客发誓永不乘坐厦门航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航班延误服务差47乘客发誓永不乘坐厦门航空

图:愤怒的声音 魏辉 陈文笔/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航班延误,母亲为婴儿跪求热水而不得

  本报讯 记者 王炘 报道:前天晚上,94名乘客乘坐厦门航空公司MF8322航班飞往福建晋江,航班延误了7个多小时。在一再要求航空公司出面解释和赔礼不成的情况下,47名旅客拒绝登机,昨天下午3时才被安排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目的地。此时,距正常起飞已过了近19个小时。

  乘客程先生说,25日天气不好,但他们仍多次得到航空公司方面答复:航班将在晚上8时35分准点起飞。有了这一保证,他们匆忙购买了全票。当他们在白云机场等候到晚上9时50分、机场广播通知该航班乘客凭登机牌领取食物时,才知道航班延误了。25日晚上10时,机场又通知这趟航班预计起飞时间为26日凌晨1时。

  另一位乘客说:“随后航空公司不断推迟起飞时间,我们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昨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一名婴儿的母亲向工作人员要热水,在问了两次都说没有的情况下,她“扑通”一声跪下:“求求你们给我一杯热水吧,我的小孩才七个月大,怎么能喝凉水、吃饼干呢!”程先生说,面对这位母亲的下跪,工作人员仍无动于衷。

  直到昨日上午10时30分依然没有得到航空公司任何“说法”的47名愤怒的乘客,用床单制作了一条大字横幅:永不乘坐厦门航空!

  昨天下午3时,在机场与警方协调下,47名乘客带着一肚子怨气和誓言飞往晋江。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