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伊利2004年液态奶销售额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13 新浪财经

  

伊利2004年液态奶销售额第一

国家统计局为伊利集团颁发的证书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3月19日,第九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是由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主办的,在现场发布了各个行业的领先品牌;并发布了各产业上年度销售额第一的企业名单,其中伊利集团荣获液态奶第一的桂冠,乳业的另一项目统计中,三鹿奶粉销售额第一。

伊利2004年液态奶销售额第一

  国家统计局为伊利集团颁发的证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伊利2004年液态奶销售额第一

  伊利2004年液态奶销售额第一。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伊利液态奶2004年可谓收获良多,继连续两年蝉联市场占有率第一之后,今天又得到了国家统计局的认定——2004年销售额高居同业榜首。3月16日,伊利刚刚为自己的第一百亿利乐包产品下线,举办了盛大的庆祝仪式。乳业专家对伊利液态奶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标志着中国乳业世界级企业的正式诞生,中国食品行业正式参与国际高段位竞争的序幕就此拉开。”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岗强调,“中国乳业已经由奶粉主导转为液态奶主导”,他透露去年液态奶的销量占到了整个乳品行业的65%以上,液态奶是绝对的主力军,表现至关重要,常温奶又占据着绝对优势地位,而伊利则凭借利乐包装产品风行天下,其产销量已经成功进入国际乳品大户行列。伊利2004年再次勇夺销售额第一的佳绩,挟百亿包余威,遥遥领跑,强化了自己的行业领袖形象。

  据悉,会上获得乳品行业“领先品牌”称号的,只有伊利、三鹿、蒙牛这三家企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伊利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