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美国波音公司推出新型长途客机777-200LR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6日电 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15日在华盛顿州推出新型长途客机777-200LR。这种客机载客量301人,可连接伦敦和悉尼两个城市中间不停航,被认为是波音对抗欧洲空中客车公司A380超级大型客机的竞争武器。

  据波音公司介绍,这一新型客机配备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生产的GE90-115B引擎,是迄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商业喷气机引擎。加挂3个油箱后,777-200LR客机具有飞行9420海里(1.
7446万公里)的能力。按照波音公司副总裁拉斯.安德森的说法,这种客机足以“连接当今世界的任何两个城市”。

  欧洲的空中客车公司目前集中向“大”发展,与竞争对手不同,波音认为航空长途航线需要的是比较小型的飞机。目前业内人士对超级巨无霸型与较小型究竟哪一个好虽有不同意见,但是却一致认为,波音和空中客车未来的市场争霸战对航空业将有决定性影响。

  目前这两种策略还未分出胜负,但波音和空中客车两家公司的新型客机都已经接到了订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音777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