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公告 > 正文
 

350亿央行票据待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54 中国证券报

  记者 陈继先 上海报道

  据悉,央行定于今日在银行间市场发行第九十九期中央银行票据,期限1年,最高发行量350亿元,缴款日、起息日均为10月19日。

  最近,央行显然加大了票据发行量,就在上周,央行票据发行量达到了惊人的900亿
,并重新启用了6月期票据。与上周二相比,本次发行量也增加了50亿,大规模公开市场操作的势头似乎并没有转向。然而是否能最终对市场充裕资金面产生影响,还需要继续观察。

  另外,上周公布发行短期融资券的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昨日成功发行。发行量达为13亿,最终招标价格为97.16元,参考收益率为2.923%,与此前一年期融资券的收益率完全一致。担当本次融资券的主承销人为光大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