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公告 > 正文
 

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丝绸转2付息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4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9日发行了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证券代码:126301,证券简称:丝绸转2),截止2005年9月8日发行满三年。根据丝绸转2募集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现将付息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付息方案

  根据丝绸转2募集说明书的规定,丝绸转2按票面金额由2002年9月9日起开始计算利息,年利率1.8%;2003年至2007年每年的9月9日为付息日。故丝绸转2本次的付息方案为:每10张丝绸转2(面值1000元)付息18元(含税),扣20%个人所得税后,个人投资者和证券投资基金实际每10张派息14.40元。

  二、付息债权登记日与除息日

  根据募集说明书的规定,2005年9月8日为本年丝绸转2付息登记日,除息日为2005年9月9日。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的疏忽,没有及时披露信息,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付息工作,特向广大债券持有人致歉。董事会决定2005年9月9日为本年丝绸转2付息登记日,除息日为2005年9月12日。

  三、付息对象

  本次付息对象为:截至2005年9月9日下午深圳

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丝绸转2持有人。9月9日当日申请转股以及已转股的丝绸转2持有人不能获得本年及以后的利息。

  四、付息办法

  本次丝绸转2所派利息将于2005年9月12日通过债券持有人托管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帐户。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舜新中路39号

  咨询电话:(0512)63558328、63573480

  咨询传真:(0512)63552272

  特此公告。

  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5年9月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