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公告 > 债券市场 > 正文
 

财政部今发324.5亿国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9:23 东方早报

  早报北京专稿 孙宗胜

  今日,财政部将开始发行2005年记账式(八期)国债,发行数额为324.50亿元。

  记者昨天从财政部新闻办公室获得信息,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期限3年,按年付息,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计划发行面值金额300亿元,实际
发行324.50亿元,其中基本承销额53亿元,竞争性招标247亿元,甲类承销团成员追加24.50亿元。

  据悉,8月11日,财政部进行了2005年记账式(八期)国债的发行招投标。本期国债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利率为1.93%,竞争性招标有效投标总额为531.90亿元。62家2004年国债承销团成员参加了投标。在本期国债承销机构中,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承销量居前。

  今日起,本期国债开始发行并计息,8月19日发行结束。8月25日起,本期国债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证券交易所市场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