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要闻 > 正文
 

招商证券夺得招行金融债标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 06:1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日前进行的招商银行100亿元金融债券发行过程中,招商证券以10.8亿元的承销量夺得该期债券的标王。

  上周四,招商银行2005年(第一期)金融债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该期债券分3年期和5年期两个品种,发行额各50亿元,均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券。本期债券发行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两个期限品种平均认购倍数均超过2.5倍,中标利率之低远超市场预期。通过与
其他28家由银行、券商等机构组成的承销团成员竞争后,招商证券以总承销额10.8亿元夺得标王,占发行总量的10.8%。这是招商证券继9月底国家开发银行2005年第二十期金融债承销之后,再次在银行间市场金融债券承销中夺魁。

  今年以来招商

证券固定收益业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到目前为止,2005年各类债券承销额已逾100亿元,超过前三年的累计承销额。

  作者:秦宏 王炯 曹翊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