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要闻 > 债券市场 > 正文
 

美国银行推出总值为8.50亿英镑的资本债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3: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BAC) 今日定价推出一个资本债券产品。该产品将由 BAC Capital Trust VII 发行并主要在美国境外销售,总发行量为17,000份,每份的变现能力为50,000英镑。

  该资本债券的年现金分配率为5.25%,从2006年2月10日起每半年派发一次,派发日期分别为每年的2月10日和8月10日。

  该产品将通过主办承销商美银证券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和苏格兰皇家银行 (Royal Bank of Scotland) 销售。该产品的协办承销商包括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汇丰银行 (HSBC), 加拿大皇家银行(欧洲)(Royal Bank of Canada Europe Limited) 和瑞士银行 (UBS)。销售截止日期为2005年8月10日。

  该资本债券已经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交易。

  该资本债券属于此前美国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宣布有效的信托优先债券缓行注册的一部分。

  美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AC)的股票在纽约、太平洋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时有一些股票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新华美通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