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市场动态 > 正文
 

上证国债指数大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0:01 证券时报

  本报讯 经过7个交易日的慢牛走势后,交易所国债市场昨日大幅上扬。当日,上证国债指数上涨0.16%,以全天最高点107.86点收盘,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全日成交金额达1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亿多元。

  在37只国债现货中,有30只上涨,6只下跌,1只持平。从盘面看,位居涨幅前列的主要是长期品种,其中涨幅最大的02国债(13)上涨了0.68%,该券种还有12年才到期,此外,
涨幅均在0.40%以上的03国债(3)、21国债(7)和05国债(4)距到期日都在16年以上。6只下跌的券种跌幅都不大,而且主要是2年内到期的短期品种。

  企债指数则继续呈小幅攀升之势,上扬0.06%至115.31点收盘。其中,上市不久的05国网(2)涨幅最大,上涨了0.37%;03三峡债和01三峡债分别上扬0.34%、0.32%。

  (立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