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债市热点聚焦 > 正文
 

君得利1号掀短债理财旋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07:39 中国证券报

  记者 朱茵 上海报道

  截至上周五,国泰君安证券“君得利1号”发行仅三天,其发行量已超过4.5亿元,投资者以个人为主,认购相当踊跃。

  据国泰君安证券有关人员透露,“君得利1号”的发行规模限定为35亿元,有些投资
者踊跃认购的原因除对国泰君安品牌和产品的认同以外,还顾虑产品热销达到规模上限35亿以后会失去介入机会。

  有投资者认为,近期出现的短债理财产品在流动性、安全性方面与货币市场基金相近,但预期收益率要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属于适合他们风险承受能力和收益预期的理财产品。9月7日始发的“君得利1号”货币增强集合计划,在上海、沈阳、大连地区出现了近年来少见的投资者排队认购的场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