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中国企业家》杂志“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评选大幕再次拉开。《中国企业家》认为,企业领袖的影响力是财富、权力、远见、活跃度、知名度、美誉度等要素的集中概括。企业领袖更多是通过影响力,而不仅仅是权力与财富建立自己的权威。我们关注那些在2005年积极参与并且持续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企业领袖。 
  我们诚挚邀请您投出宝贵一票,选出您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网上评选时间为10月12日—10月31日,网上评选结果以及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新浪网以及《中国企业家》杂志发布。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05年12月1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的第5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发布,同时在12月5日出版的第23期《中国企业家》杂志上刊登。
  >>2005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暨《中国企业家》杂志20周年庆典


评选方式: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权威性,《中国企业家》杂志将联合新浪网进行“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25位企业领袖”网上评选,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家》杂志还邀请由经济学家、投资银行家、管理咨询专家、财经传媒专家、部分企业家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候选企业领袖进行评选。最后上榜的“25位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将由网上评选的得票率以及专家打分进行加权获得。
投票规则: 
  如果您支持某位或若干位候选人入选,点击候选人姓名旁的复选框,提交即可;点击人物头像可察看其相关信息。


    《中国企业家》杂志创刊于1985年,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是中国第一本以“企业家”命名的杂志,创刊至今,一直连续出版。2005年正式改为半月刊。杂志定位于“一个阶层的生意与生活”,秉承“国力的较量在于企业,企业的较量在于企业家核心理念”,倡导企业家精神,致力使企业家阶层成为中国社会最受尊重的主流人群。
     20年来,《中国企业家》杂志立足“商业领袖”,关注“领袖商业”,记录总结着中国企业领袖所代表的商业趋势、管理智慧,与企业家阶层共同成长,获得了越来越多企业家的认可与推崇,逐渐成为中国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公认的领导者,被誉为“企业家的精神乐园”。还曾被中国新闻研究中心评为“全国公信力最强的经济类杂志”。
    《中国企业家》杂志不仅凭借杂志内容得到业内的认可,更凭借专业的“调查排行”、“领袖年会” “会议沙龙”、“理事会”,精心打造出财富领袖们交流与沟通的广阔平台。
    随着中国企业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中国企业家》杂志将以“本土商业,全球价值”的信念,做华人商业伦理与管理哲学的总结者与代言人,促进华人商业文化成为全球主流商业文化之一,见证中国企业家成为全球商业俱乐部中受尊重的人群。
 
名单排名按候选人姓名首字母排序


安庆衡

常小兵

陈必亭

陈东升

陈峰

陈耕

陈天桥

陈同海

丁磊

冯仑

傅成玉

傅军

郭广昌

郭家学

郭树清

郭为

郝伟哲

何享健

侯为贵

胡葆森

胡茂元

黄迪南

黄光裕

黄如论

金志国

李东生

李福成

李嘉

李金元

李焜耀

李书福

李彦宏

梁庆德

梁稳根

凌克

刘德树

刘积仁

刘晓光

刘永好

刘永行

柳传志

龙秋云

鲁冠球

马化腾

马明哲

马蔚华

马云

麦伯良

南存辉

宁高宁

牛根生

潘刚

秦晓

任建新

任正非

沈文荣

宋林

宋志平

孙宏斌

谭旭光

汤玉祥

陶建幸

田溯宁

田源

汪延

王传福

王殿甫

王东升

王国春

王佳芬

王建宙

王健林

王军

王林祥

王兟

王石

王文京

王晓初

王宗南

魏家福

魏新

吴国迪

吴鹰

肖钢

肖亚庆

谢企华

徐明

徐少春

徐为熩

许荣茂

严晓群

杨元庆

尹家绪

尹明善

尹同耀

张斌

张朝阳
张春江

张房有

张建国

张近东

张培璋

张瑞敏

张文中

张延平

张跃

赵勇

周厚健

周玉成

周中枢

朱继民

朱江洪

朱孟依

竺延风

宗庆后
       

欢迎 各媒体合作来电:010-82628888-5607;     欢迎网友投稿:信箱:finance2@staff.sina.com.cn
策划:《中国企业家》杂志、新浪财经          本期制作:《中国企业家》杂志 孙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