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知名餐企青睐餐饮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11: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见习记者 王春生)5个月前,华安保险推出了“食客安心险”,5个月后,江城不少知名餐饮企业已经成了这种“餐饮险”的保户。

  3天前,张先生带女儿小丽到台北路一美食广场就餐,期间小丽离开餐桌玩耍,不慎将头卡在旋转门中,额头被夹破,经医生诊断为表面伤。根据该店购买的“食客安心险”赔付的有关条款,保险公司按规定赔付了事故造成的治疗费用,并及时付赔偿金50元。

  “食客安心险”是华安保险湖北分公司为餐饮业推出的综合保险套餐,在业内属首家,包括餐饮场所责任保险等6个险种,涵盖公众责任、财产损失、营业中断、现金盗抢、停车场责任以及雇员的人身意外等多种保障内容。截至目前发生理赔案件10余起,赔付金额从50元至1万元不等。

  根据约定,若顾客在投保场所进餐遇险可获得火灾、爆炸、食物中毒等5种意外事故赔偿。该险种推出5个月以来,太子酒轩、湖锦酒楼、小蓝鲸等知名餐饮企业分店纷纷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