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建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1800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4:11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建设银行4日公布,到今年6月底,该行本外币个人存款余额达18056亿元,比年初增加1590亿元,新增市场份额提高1.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多增523.4亿元;借记卡发卡量达1.57亿张,比年初新增776万张,跨行异地交易6451.50万笔,同比增长42.02%;个人中间业务收入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建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建设银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组织
开展客户服务质量系列大讨论,建立定期客户投诉典型案例通报制度,探索客户投诉问责制等,使客户服务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建行围绕稳定存款、网点装修改造、客户服务、中间业务拓展,积极开展公司、个人业务联动,加大对优质公司和单位客户代发工资营销和服务的力度,促进个人存款的稳定增长;充分利用旺季组织开展“金鸡报新春,建行送新喜”、“刷卡奖时尚”、“汇款赠优惠”等活动,利用建行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的1.3万台ATM和数万台POS机等自助服务终端,为其他商业银行持卡人提供便捷的跨行交易服务,促进了异地刷卡交易、异地现金存取和汇兑等业务需求的增加。

  建行针对市场细分客户不断创新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受到市场良好反响的新产品。上半年,建行共承销凭证式国债168亿元,代销基金7只,金额30.06亿元。上半年基金申购、赎回活跃,代理基金申购总额达到75亿份,同比增长97%。(新华社)


  爱问(iAsk.com)建行 相关网页约3,393,954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