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交通银行获“市长峰会”指定服务银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26 重庆晚报

  继在我市首家成功开通ATM机“外卡取现”(ATM代理境外信用卡取现)业务后,7月18日,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又被指定为本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金融业务服务银行。

  据介绍,交通银行此次将投入200多万元,在峰会各指定的接待酒店宾馆增设金融服务设备、机具等,这样既增强了我市涉外金融服务的设施,又与国际金融业务实现了接轨,意味着我市的金融服务水平再次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上个月,交行率先在我市开通ATM机“外卡取现”系统,可以直接受理境外信用卡。

  交通银行重庆分行为将于10月12日召开的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精心准备了数十项金融服务。包括为参加峰会的境外代表提供ATM外卡取现、外卡收单、外币兑换、汇入与汇出、旅行支票出售和买入、信用证和托收等金融服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