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银行业 > 正文
 

成都市商业银行开价年薪五十万公选行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 09:5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成都市商业银行本周透露,“公选”行长将实行年薪制,只要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试用期满后,新行长将纳入市管干部范围。

  10月19日,成都市商业银行行长人选“公开选拔”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展开。两周以来,报名踊跃程度超过了预期。为此,选拔商业银行行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次“
公选”报名截止日期调整为11月5日。

  据悉,报名者考取后经济待遇和政治待遇将超出以往,达到成都公选干部的又一个“峰值”。从经济待遇来讲,成都市商业银行已确定了50万年薪的高标准———新行长只要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年薪最高可达50万元;从政治待遇来看,试用期满后,经组织考查、考核,如称职将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完善相关手续,正式纳入市管干部范围,任职时间连续计算。另外,按照成都市引进人才的相关规定,新聘行长可落户成都;其配偶和子女户口可随迁,子女在中小学读书可享受有关优惠。

  -时间安排

  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应于11月13日到市“公选”办提交本人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验确认。11月14日笔试。11月20日面试,11月21日统一体检。组织考查工作安排在11月底进行。预计,“公选”胜出者可望在2005年1月前到任。

  -题型分布

  笔试部分客观题与主观题的比例分布约为6:4,每科时间为120分钟。主观题以案例分析为主。笔试的《公共知识》部分为政治经济学、经济法、企业管理、领导科学的相关理论与实务。《岗位业务知识与能力》部分为货币银行学、商业银行经营管理学、金融管理法律法规的理论与实务。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职位的适应程度。

  -成绩计算

  计算笔试成绩时,公共科目与专业科目各占50%。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5名面试人选。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3:7的比例计算应试者的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按比例为3: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3名考查人选。

  简文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商业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