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铁路运输业 > 正文
 

铁路黄金周运输第一天客流没有大量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23:07 经济信息联播

  

铁路黄金周运输第一天客流没有大量攀升

图片由CCTV《经济信息联播》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今天也是铁路黄金周运输的第一天,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铁路客流没有出现大幅攀升,但30号和国庆节当天的车票已经相当紧张,铁路部门增开的临时客车已经开始启动。

  旅客1:过中秋了,赶回家过节。 旅客2 早就订票了,总算买到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中秋节不是公休假日,大部分单位还没有放假,所以今天各大车站的客流并没有大幅攀升。铁路部门预计,客流高峰会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全路的客流平均将会达到425万人左右,比去年增加16万人。

  从售票情况来看:由于十一假期只有七天,所以中短途的车票更为抢手,长途车票相对宽松。以北京为例,北京到大连,青岛,杭州,西安,张家界等旅游城市9月30日的火车票已经基本售完,10月1日的票也已经相当紧张,相对比较宽松的是北京到兰州,乌鲁木齐,南宁,贵阳等方向的车票。10月3号4号客流会有小幅回落,返城高峰会在6号出现。

  另外,从今天起,铁路部门增开的137对临时客车开始启动,旅客如果不能错开出行高峰的话,不妨选择临客出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