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眼镜业 > 正文
 

北京大明眼镜国庆再开三家连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6:2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杜秀平)记者获悉,国庆节期间,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将再开3家连锁店,至此,大明眼镜共有连锁店63家,不仅覆盖了北京18个区县,还实现了跨地区发展。

  新张的3家大明眼镜连锁店分别位于西城区宣内大街88号马哥孛罗酒店一层、海淀区复兴路49号、朝阳区慧中北里安立花园底商。

  据介绍,大明眼镜1997年在国内老字号眼镜企业中率先发展连锁经营,实现了从单店经营到连锁经营的飞跃。1998年又分别将有140多年历史的背景晨光眼镜店、有90多年历史的北京精益眼镜公司和有60多年历史的北京明明眼镜店全部合并,从而取得了北京市老字号眼镜零售企业的所有资源,为连锁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02年,大明眼镜开始发展加盟和向周边发展的战略。成功地在河北三河、涿州建立了3家连锁店。

  据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秋芳介绍,目前全国有特级眼光师40名,北京有9名,大明有7名。该店在历年国家产品质量抽检中配装眼镜质量连续100%合格,是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牌和北京市商业名牌、北京市商业服务名牌、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无假冒商标示范商场和北京市守信企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明眼镜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