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非典”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 正文
国航投保非典责任险 旅客因乘航班染非典可获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 07:49 北京青年报

  杨青

  本报讯 从昨天开始,所有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将自动享受“承运人非典型肺炎责任保险”权利,国航也由此成为国内首家为旅客提供非典责任险的航空公司。

  国航新闻发言人王燕洁向记者介绍,此次国航向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购买“承运人非典
型肺炎责任保险”为一年期,当旅客因乘坐国航航班感染非典型肺炎并得到医院确诊的情况下,旅客可以立即与国航联系,住院期间每天可得到住院补贴200元,住院补贴总限额2万元;如若发生死亡将给予赔偿金20万元。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国航旅客运量和客运收入均上涨超过12%。受非典疫情影响,4月国航缩减了1800多个航班。由于取消了“五一”长假,5月1日至10日,国航共削减了5000多个航班,运力缩减53%。原定于今年到货的14架飞机将出现变动,国航已向波音和空客提出推迟6架飞机到货的意见,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商讨中。

  国航新闻发言人王燕洁表示,尽管非典疫情对国航经济效益产生一定影响,但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国航也采取了多种举措保证防治非典。自3月15日以来乘运旅客几近300万人次,没有发生旅客在飞机上交叉感染的病例,首次购买非典保险也是让所有旅客放心乘坐国航班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