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骄傲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6:32  财时网-财经时报

  根据官方制定的《2008年奥运行动规划》,北京奥运总投资280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400多亿美元。所以有人说,北京奥运的总成本超过了希腊雅典奥运会70亿欧元,成为历史上最昂贵的奥运会。

  单纯从这些数字来看,我们无法否认北京奥运是一届昂贵的奥运会,但正如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刘志所说,这2800亿元包括城市基础设施、能源交通、水资源和城市环境建设等。

  2008年奥运会给北京带来的绝不只是一场体育盛宴,更是整个城市硬件设施的整体提升。无论是地铁10号线,还是T3航站楼,在奥与会结束许多年后,我们仍会继续体验到有这一场奥运为我们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