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人签名共迎奥运 百人竞饮欢动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2:40 东南快报

  

万人签名共迎奥运百人竞饮欢动福州

  成双成对的情侣,尽情欢笑的儿童,满眼望去,到处都是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你甚至会认为自己是不是走进了游乐场而不是其他的地方。昨天是福州首届青岛啤酒节举办的第二天。显然,万象城的气氛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无论是啤酒节的赠饮区,还是美食区,都聚集着一堆的人们。

  “酒香,味美,还有表演看,我们一家决定把以后几天的晚上活动都搬到万象城来。”一位正在品几天尝

美食的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前年到青岛的时候刚好参加过这个活动,一直很怀念,这次听说福州也举办这个活动,就赶快带着老婆和小孩过来玩了,“我爱喝酒,小孩爱吃东西,老婆喜欢各种各样的舞蹈,一家子的要求在这个啤酒节上都可以满足。”

  林先生是冲着品酒来着,而很多市民则是冲着竞饮比赛来的。据统计,两个晚上竞饮比赛已经吸引了有近百人参加,获胜的选手将在9月1日晚上进行决赛,获胜者将获得3000元-1000元不等的大奖。

  除了啤酒吸引人外,这次啤酒节上的奥运元素也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奥运主题宣传区内“喜迎奥运万人签名墙”已经密密麻麻签满了字,估计近万人签名了,所以呀,如果你也想在上面签个名,可得好好费一番功夫找找空隙了。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