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希腊经济继续获益于雅典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22:1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虽然2004年雅典奥运会已经过去3年,但是昨天,希腊旅游部长帕利·彼得拉利亚女士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至今仍然对希腊经济起到推动作用。

  雅典奥运会后来希腊旅游的人数持续增长,2005年和2006年分别增长了5.6%和8.44%。2006年,只有1100万人口的希腊接待了创记录的1570万游客。预计2007年游客人数还将增加10%。2005年,旅游业为希腊带来了高达110亿欧元的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1%。希腊从旅游业获得的纯收入在欧洲国家排名第四。现在,希腊的就业仍然持续增长。全国失业率从2004年的10.5%下降到2006年的8.9%,这也是自1998年以来失业率首次降到9%以下。

  举办奥运会使希腊旅游业基础设施得到了提升,希腊现在已向外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成为举行国际展览、会议以及其他大型经济活动的理想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