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胜:企业没有社会责任感便做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43 新浪财经
图文:visa国际副总裁李胜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图为visa国际副总裁李胜。(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的精彩发言:

  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表示,从大的项目来说是不矛盾的,假如作为一个企业家你没有社会责任感的话,你的企业是做不好的,假如作为一个企业家你不看到真正社会的变化,没有为这个社会的进步尽到一份力量的话你的业务也做不大。其实少儿绘画,少儿畅想的活动是1999年的时候在中国开始的,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说这完全是一个公益项目,因为从表面上来说是9到14岁的儿童,用他们的画笔展现对奥运的梦想,但是我们有一个词叫社区的责任感,而推是社区的未来,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儿童更是奥运的未来,其实用奥运影响他们的生活也是我们对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一种促进,只有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得好,我们才能跟奥运一起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