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胜:VISA从助建电子支付系统来承担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36 新浪财经
图文:visa国际副总裁李胜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图为visa国际副总裁李胜。(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2007年8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论坛以“分享奥运经济下的品牌奇迹,创造奥运财富”为主题。以下为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的精彩发言:

  VISA国际组织副总裁李胜表示,社会责任从我们VISA的角度主要是三个方面,一个是利用这届奥运帮助中国有一个长远的先进的电子支付环境,为什么这么说,因为1988年上一次在韩国办奥运的时候,而韩国经过1988年以后变成了亚洲最先进的电子支付市场,我们希望同样整个跟我们业界的会员银行一起合作能达到这一点。

  第二个,奥运其实是未来,奥运关心的是我们未来,不光是今天,而且要是未来,所以不是说从今天开始奥运冲刺还有一年才有这些社会责任,其实在1999年的时候我们中国推出一个奥运少儿畅想计划,到现在已经有150万儿童用画笔画出他们心目中的样子,所以看到奥运在他们人生当中起到了改变生活的作用。

  第三个,我们同时也是北京残奥会的合作伙伴,这些残奥运动员在身残志不残的情况下,利用奥运精神,他们从精神上站起来,这也是我们要做的一件事情,包括我们现场的服务,包括我们名片上都有盲文,所以社会公益一个是跟业务有关的,另外一个更主要的是跟奥运的精神有关,和人性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