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组委:奥运报道上赞助商不享有排他性权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2:44 新浪财经
图文: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冲刺2008》奥运经济(北京)论坛于8月6日启动,图为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骆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6日表示,北京奥组委欢迎媒体对奥运会的大量报道,在奥运报道上赞助商与合作伙伴的权利不是排他的。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是在当日举行的奥运经济(北京)论坛间隙接对新浪财经做出上述表示的。她表示,奥运商机应该是一个广义的概念,并不仅仅是奥运赞助。袁斌说,尽管奥运赞助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但对其他企业来说,通过奥运得到发展和腾飞的机会仍然很多,包括在很多方面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产品质量, 向社会、公众展示自己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此外,在社会公益方面、环保方面、教育方面等等,企业都可以发挥作用。

  在被问及新浪网易腾讯等联合结成报道联盟时,袁斌称,北京奥组委欢迎并且感谢媒体来大量报道奥运,作为媒体都有权参与报道奥运会的整个进程和活动,在奥运报道上赞助商与合作伙伴的权利不是排他的。

    相关专题

    冲刺2008

    奥运报道联盟

    奥运经济专题

    新浪奥运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