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运临近酒店式公寓预订率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扬)随着奥运会不断临近,北京酒店式公寓的预订率开始升温,很多酒店式公寓已经开始明年的预订,预订者主要是外企中方高级管理人员、外国人和海外华人。“本来没有想到这么早就预订,但是最近陆续接到一些海外客户和朋友的电话,说奥运会一定会过来,所以经过考虑打算预订一套酒店服务式公寓。”某外企高管张先生说。21世纪北京区域市场部调查显示,自7月初开始,酒店式公寓出租预订需求明显上涨,同比上涨了12.5%。目前,CBD商圈、丽都商圈、亚运村商圈酒店式服务公寓的出租率已出现上涨趋势,普遍在80%到90%之间,与去年相比上涨了1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