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星启动奥运特殊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三星在中国地区正式全面启动了SOVIS(Samsung Olympic Visual Identity System)系统的使用,目前在全部奥运top合作伙伴中,除三星外只有可口可乐拥有类似系统。

  据悉,目前奥运top合作伙伴和其他的各级奥运赞助商都可直接使用奥运标志与各自企业标志简单连接,展开各项宣传活动,但消费者却很难区别各个级别的奥运赞助商。为此,三星和可口可乐独立制作了各自的奥运特殊标志。

  据介绍,三星的SOVIS是由美国的朗涛(Landor)公司,花费6个月时间,耗资60万美元设计的。

  (许悦)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