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运藏品家族新主角 长城葡萄酒支持珍品中国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08 北京晨报

  在全球聚焦北京奥运进入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回展”将承载着百年奥运历史的奥林匹克珍藏品从洛桑来到中国。面对这次规模空前的奥运文化传播之旅,北京2008年奥运会葡萄酒独家供应商中粮酒业长城葡萄酒以全球化经营视野,把此次巡展纳入以“相约长城,相约奥运”为主题的人文奥运新战略,立足品牌提升、品质领先和文化推广,为此次奥运珍品中国行打开了一片新天空。

  奥运藏品家族中的新主角

  始建于1993年的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被誉为奥林匹克的首都。此次奥运珍品巡展的大部分藏品是该馆的核心历史文物。在奥运珍品长廊中,

长城
葡萄酒
的出现让观众在百年奥运时光隧道里看到了来自中国的新主角。中粮酒业在巡展现场展出的“喝彩2008”和“相约2008”奥运纪念酒“,让人们直观地感受到”奥运品质“葡萄酒的鲜明个性,使之与历届奥运会举办国的象征性品牌相映生辉。中粮酒业总经理吴飞自信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将长城推向世界,让每一位奥运贵宾都沉醉于味蕾的狂欢。”

  巡展城市里的新亮点

  与“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同步进行的是以“奥运梦想、城市之醉”为主题的长城葡萄酒“城市奥运酒标设计大赛”。以酒标设计的方式记录不同城市的奥运风采,成为贯穿本次巡展上的“点睛”之笔。它以承载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奥运梦想,展示中国城市文化魅力为主线,长城葡萄酒以酒标为载体,在奥运精神、城市风景和葡萄酒文化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之间建立起紧密的关联,在全国主要城市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奥运文化普及运动。

  奥运历史上的新奇迹

  从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获悉,长城与奥运结盟,改变了过去中国葡萄酒长期被国际边缘化的状况,长城第一次在百年奥运史上代表亚洲葡萄酒登上奥运舞台,不仅创造了奥运历史上的新奇迹,同时也代表中国葡萄酒发表了走向国际化的品牌宣言。

  长城葡萄酒此次鼎力支持奥林匹克珍藏品巡展,旨在弘扬奥运精神和葡萄酒文化,它继中国葡萄酒文化的布道者之后,又一次担当起了奥运人文文化的美酒大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