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济频道《冲刺2008》主题晚会8月7日晚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1: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作为经济频道《冲刺2008》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明天晚上,经济频道精心制作的《冲刺2008》主题晚会也将与您见面。

  《冲刺2008》晚会时长150分钟左右,它以北京奥运会为落点,集合了大量奥运元素,节目按照奥运五环旗的五种颜色分成蓝、黑、红、绿、黄五个篇章,吸引了中国马术队、文艺界明星、体育界名人的鼎力加盟。晚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它独特的奥运经济视角,它揭密了一个个重大奥运商机事件背后的运作技巧,为中国企业提供奥运市场开发的经验和借鉴。《冲刺2008》主题晚会将在8月7日晚上7点半黄金时段在经济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