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陈永正:北京2008奥运会将满城尽是Vist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组委日前在北京共同宣布,微软(中国)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软件提供商,这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58家官方赞助商。至此,配置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的Vista电脑将成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的一道风景线。此前,微软很少参加包括奥运在内的体育活动。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告诉《每日经济新闻》,以微软(中国)的名义赞助北京奥运会,是微软对中国的长期承诺的体现,因为微软一直把植根中国作为在中国发展的根本战略,以微软(中国)的名义赞助,就是希望通过奥运会把中国在软件开发和服务方面的力量展示给全世界。

  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表示目前不能透露微软(中国)此次赞助的具体费用,但对其成为北京奥运系统软件提供商非常满意。他表示,现在微软Exchange Server已在北京奥组委的办公邮件系统中投入使用,微软的Windows Vista等软件和解决方案都将陆续提供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使用,而超出赞助费用部分,奥组委将以优惠价格向微软购买。凌建平 见惊雷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