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就业 > 正文
 

广纳各路英才 中国第二届人才高交会深圳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月十二日电 (记者 郑小红) 第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人才高交会)今天在此间和第七届高交会同时开幕,国内外一千二百多个企业和机构共计提供一万个中高级职位,预计与会总人数将达到五至八万人。

  第二届人才高交会占用了高交会五个馆的近三万平方米的场地,分设城市人才战略展、留学生项目(含博士后项目)、高级人才交流、中高级人才交流区和高校(含培训机构)五大
板块。

  本届人才高交会将对二00五年、二00六年两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人才实行免费入场。

  B馆是

留学生与留学回国人员创业园成果交易项目展区。本届人才高交会将汇聚来自海内外的八十八家留学生企业、二百六十五个留学生高新技术项目,一批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组团参加。

  以年薪一百万美元招聘CEO的深圳市九九加一实业有限公司的展位也位于B馆,该公司大手笔开辟出一块场地,现场举办高级人才预选会,公司的头头脑脑都到场“选秀”,场面别致。该公司副总经理叶茂起说,他们此举的目的是希望未来的CEO能帮助公司挺进纳斯达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