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MBAEMBA > 正文
 

长江商学院EDP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6:16 新浪财经

    长江EDP简介

  针对当前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长江商学院开设了一系列的高层管理培训课程(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简称EDP),包括短期的公开课程、中长期的管理文凭课程以及针对公司特殊需求而"度身定做"的公司特设课程;内容涵盖综合管理、领导力与变革、市场营销、金融财务、运营与供应链、战略管理、创新管理等重要领域。凭借其一流的师资、独
具特色的课程设置,长江EDP赢得了众多企业家与经理人的认同与信赖,2004年度招收和培训学员达2400多人次。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是长江EDP的活力所在。通过对学员需求的把握并基于对企业管理前沿问题的研究成果,长江EDP不断开发出独特、创新的高层管理课程,如“超越成功”系列课程、“长江传媒高级管理文凭课程”、“后EMBA”课程等,以满足学员终身学习与发展的需求。

  长江EDP特色

  师资力量:世界水准、中西贯通

  长江EDP的教授团队主要由执教于沃顿、斯坦福、芝加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等顶尖商学院的华人教授构成。通过在国外多年刻苦的学术研究和大量针对公司的咨询实践,这些教授对国际管理实践有着深刻的理解;而通过潜心研究中国的管理问题,他们能够为学员提供中西贯通的管理新知。

  课程设置:本土化、国际化、原创性

  立足本土实践

  长江EDP的课程开发源于企业的需求及其面临的实际问题,充分结合学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立足本土实践开发的实时案例,对企业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目前长江商学院自行开发了诸多经典案例,涉及联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宝钢、TCL、奥克斯、京东方、希望集团、万科集团、乳品行业产业链等。

  拓展全球视野

  来自国际著名大学及商学院的教授队伍带来的不仅是前沿的管理理念,更是国际化的视野以及从国际视角出发对中国商业问题的深入理解。2005年,长江还携手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等世界顶级商学院,打造"全球CEO"课程,引导学员把握全球大"势",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分享原创思想

  通过与中国乃至亚洲一些旗舰企业缔结坚实的战略联盟关系,学院为教授创造了实时研究与咨询服务的机会,而中国案例中心和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的设立,推动学院不断涌现具有原创性、前瞻性并影响管理实践的新思想。长江EDP在课程创新中融入了学院管理研究的最新成果,并在第一时间与学员分享。

  课堂氛围:高效互动、顺畅沟通

  长江EDP大部分教授能用双语授课,学员与教授之间的交流没有语言障碍与文化隔阂,保证了最佳的互动学习效果。学员将在思想与智慧的融合、碰撞与冲击中,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的新境界。

  长江EDP带给您的直接收益

  如果您是跨国公司总部的高层决策者,对新兴市场的深入了解与开拓无疑是至关重要的。而作为新兴市场中最具有发展潜力与活力的中国市场则更将是您制定企业全球战略的重中之重。我们凭借对新兴市场的最前沿的研究,对成长与变革中的

中国经济的深层分析以及对中国文化精髓的深刻理解,帮助您把握在新兴市场致胜的关键,由此确立并保持在全球竞争中的竞争优势。

  如果您是中国本土民族企业(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的掌舵者,随着世界市场竞争的加剧和WTO的迫近,您所面临的挑战将是空前的,长江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高度关注着中国民族企业的发展,深谙其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凭借在这方面强大的研究力量与原创性的研究成果,力图帮助您在激烈的商战中争取最宝贵的时间资源,抓住机遇,在未来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此外,您或许是更关注提高实际工作领域中管理绩效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无论您是来自外资企业还是本土企业,我们的课程都将帮助您及时掌握国际最新的管理知识与技能,灵活应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系统性思维分析方法,增强领导能力,创造卓越业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