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MBAEMBA > 正文
 

盛夏时分再度联动 EMBA月度Party联谊夏季行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34 新浪财经

  “Hi,Tiger,”中银国际的副总裁程雁一边歪着头接听手机,一边忙着与周围的朋友打着招呼。“我现在正在参加一个月度Party的活动,要不你也过来吧,我们好久没有联系了,还有很多朋友在这呢……”说着说着程雁脸上露出微笑的神情。这一幕就发生在位于华润大厦28层的美洲俱乐部——8月28日的EMBA月度Party上。

  由国际EMBA俱乐部发起主办的“EMBA月度Party”已经成为海内外商学院的EMBA、M
BA校友定期相聚的们的新的乐园。此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24日和6月19日成功举办以来,得到了众多EMBA、MBA校友及企业家和杰出经理人的青睐。“EMBA校际联谊春季行动—EMBA联动起来!”和 “六月主题沙龙----风险投资与商业模式的对话”相继成为主题联谊和主题沙龙的典型模式。共同的教育背景、不同的职业生涯,在一个共同的社区思想碰撞,情感互动,商机共享。每次的EMBA月度Party都是由国际EMBA俱乐部的部分会员自主提议、发起和组织策划。

  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包括北大、清华、中欧、长江商学院、人大及哈佛、西北、芝大等十多家海内外著名商学院的100余名EMBA/MBA 校友、学者以及海外商会代表等共同参与,研究和探讨商业热点话题,推动海内外商学院EMBA/MBA 校友的互识、互动和互惠。“EMBA月度Party”得到了德国

商业银行、瑞士欧洲金融集团银行(EFG)以及《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络版、《第一财经日报》和《周末画报》等合作机构的倾力参与和支持。

  本次EMBA月度Party分为主题讨论和联谊交流两大板块。主题讨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在首先的互动与讨论环节中,在主持人程雁的带动下,大家与夏斌先生以及瑞士欧洲金融集团(EFG)高级副总裁冯毅先生及部分EMBA学员代表,一同就

人民币升值问题及其商业影响进行了深度透视与对话。

  精彩的发言、激烈的讨论持续了1个多小时,走出会议厅的嘉宾们意犹未尽。当晚,在茶点和自助晚餐时间里,熟悉的、还不太熟悉的、早已认识的、或刚刚认识的EMBA/MBA同学校友们三五成群,或一起交换意见,或拍照留念,或举杯欢笑畅谈。在这里大家得到更进一步自由交流的时间,并进行轻松欢快的联谊。

  “国际EMBA俱乐部是很重要的一个圈子。” 清华EMBA、内蒙古维信集团董事长郝续宽先生十分肯定得说,“前两次因为因为工作忙没能参加俱乐部活动,很遗憾,今天来到这里让我很开心,而且能跟很多新老朋友在一起……”

  无独有偶,在Party的现场还上演了颇富戏剧性的发小相认的场面。一别几十年的东方爱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和中外运-联合包裹国际快递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郑博元自小一起长大,而如今,作为北大国际EMBA和北大光华的EMBA,各自成就一番事业的他们却因种种原因失去了联系。然而就在这次的EMBA月度Party上,当那恍如多年前似曾相识的脸庞印如眼帘,激起的是多少过往的回忆和珍存的情感!

  的确,EMBA的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各个圈子自成一体,又重重叠叠。而国际EMBA俱乐部和EMBA月度Party就像是所有可能的圈子重叠的核心部位,有着无限延伸的扩张力和吸纳所有圈子的包容力。在这里,EMBA们可以尽情地分享各自的商业理念和思想,延展和深化他们的社交圈和朋友圈,享受着生活的

嘉年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EMBA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