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发展 > 正文
 

小小指甲蕴藏巨大商机 美甲师供不应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22: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甲,也就是给指甲做美容,目前,这种美容形式,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喜欢,由此也诞生了一个新兴职业——美甲师,小小的指甲上,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这里就在北京举行的中华美甲大赛,几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甲师在这方寸之间展开较量。在国外美甲已经非常流行,营业额也很可观。

  韩国美甲协会会长 李恩敬:在韩国美容行业每年的营业额大约在300亿人民币,其中美甲占10%。

  在我国,美甲才刚刚流行,目前的营业额大概只有一个亿。其实,开一家专业的美甲店并不难,投资一家20平方米的美甲店,只需要10万元左右,但回报却不错。

  美甲师:纯收入的话(一年)几万块钱没问题吧。

  美甲如此火爆,使美甲师也分外抢手。全国工商联美容业商会有一个专门培养美甲师的机构,培养出的美甲师供不应求。

  全国工商联美容业商会美甲专业委员会主任 武志红:缺,很多大的商厦呀,这个白领公寓,还有这个大的美容院,美容机构呀,都在向我们要美甲师,我们的学生供不应求。(收入)最少的也在千元1000到2000元左右,就是刚刚开始起步的,好的一个月会达到5,6千甚至上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