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证券 > 正文

收评:传媒板块回调 中视传媒跌近4%

http://www.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15:08  新浪财经微博

  来炒股大赛磨练你的操盘技能,让历史性的赚钱机会不再溜走!

  民间高手炒股大赛 交易入口 牛股问牛人 新浪理财师 全市场股票点击热力图

  第5批理财师计划周五运行 抢到了咋用? 计划是咨询服务:理财师做你跟

  新浪财经讯   传媒板块周三大涨后,周四出现回调,截至收盘,板块2.09%;个股方面,中视传媒皖新传媒奥飞动漫中南传媒凤凰传媒天舟文化华谊兄弟粤传媒浙报传媒华策影视等跌幅居前。

  截至1月28日,A股公司中共有33家传媒企业发布2014年业绩预告或快报。其中,有27家公司业绩实现增长,占比超过八成。印记传媒因资产注入业绩增幅达到1918.6%,位列第一;顺荣股份、天舟文化、北京文化华闻传媒、奥飞动漫等公司业绩增幅都超过100%。

  业内人士认为,在政策和市场环境不断向好的当下,文化传媒行业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不过,2014年火热的并购带来的业绩对赌不达标以及最终失败的风险已然显现,今年行业并购或回归理性。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